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立昇膜分离设备研发制造产业化海口基地一期项目投产
《海南日报》记者 罗霞 / 时间:2016-11-09 16:15:16

  据南海网海口2016年10月25日讯 记者今天从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获悉,海南立昇膜分离设备研发制造及应用产业化基地一期项目今年已竣工投产,产能较之以往扩大3倍以上。目前基地二期项目正在建设中,计划明年10月投产,届时产能将进一步扩大。
  位于海口高新区云龙产业园、占地240余亩的海南立昇膜分离设备研发制造及应用产业化基地,作为立昇新的生产基地,从面积、内容等方面比原来在海口的老生产基地有所扩容。老生产基地产能为年产300万平方米净水超滤膜。新的海南立昇膜分离设备产业化基地项目总投资6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已正式投产的一期项目可年产1000万平方米净水超滤膜;正在建设的二期项目总投资3.5亿元,投产后可年产2000万平方米净水超滤膜。

 

 立昇膜分离设备研发制造产业化海口基地一期项目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