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推选高建军为协会理事长
《中国化工报》记者 危丽琼 / 时间:2016-11-30 11:56:06

  据中化新网2016年11月29日讯 11月27日,中国膜工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在长沙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建军同志担任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的提案,高建军正式担任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
  新任理事长高建军表示,中国膜工业协会成立21年来,在院士专家团队的支持下,有力推动了中国膜行业的快速发展。目前,我国超滤与反渗透膜产能及销量居世界前列,膜工业产品不仅满足国内需求,其产品和工程还大踏步地进入国际市场。
  对于协会今后的工作,高建军表示,将密切与政府间的沟通和联系,关注企业的发展,有的放矢开展各项工作,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他号召大家携起手来,相互扶持、共同努力,以新的业绩谱写协会和膜行业发展新篇章。
  本次会议还通过了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李守荣作的膜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公布了第三批中国膜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名单。
  高建军简历


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推选高建军为协会理事长


  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洛阳工学院机械工程专业本科毕业,1983年8月参加工作,200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机械工业部青海铸造厂助理工程师,蓝星清洗集团公司技术推广部、蓝星-BC清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总经理,中国蓝星化学清洗总公司外事处处长、外经办副主任,中国蓝星哈尔滨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哈尔滨华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哈尔滨石油化工厂厂长,马兰拉面连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济南裕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中蓝义马铬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蓝星石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