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开创环保谢胜一行赴四川盐亭县考察会见盐亭城投领导
盐亭城市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 时间:2017-03-17 13:28:02

  据盐亭城投企业官网2017年3月16日讯 近日,盐亭城市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盐亭城投)董事长李军安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会见了浙江开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开创环保)董事、副总裁谢胜一行,双方就特色小镇、产业投资进行了深入交流。盐亭城投总经理陈勇会见时在座。
  会见中,李军安对开创环保谢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盐亭发展概况、公司经济运营、特色小镇和产业园等方面向谢胜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金鸡生态旅游特色小城镇依托于盐亭独有的嫘祖文化、自然风光以及丰富的农业等资源,顺利入选四川省“十三五”特色小城镇,受到全县乃至全省的高度关注与重视,特色小城镇建设对盐亭文化旅游产业和经济发展贡献有着巨大潜力;众一机电产业园是盐亭县重点项目,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其旨在建设成为川西北“两化互动,产城一体”的示范区,具有完善的基础设施配套服务条件,为承接产业转移提供了优良条件,蕴含着无限商机和发展前景。盐亭城投诚挚欢迎开创环保来盐亭投资兴业,积极参与众一机电产业园区、特色小镇建设,盐亭城投将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政策支持与服务,实现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开创环保谢胜一行赴四川盐亭县考察会见盐亭城投领导


  随后,谢胜实地考察了金鸡生态旅游特色小城镇建设项目和众一机电产业园。他说,盐亭生态环境优美,人力资源丰富,发展氛围浓厚,投资潜力巨大,是一片正在崛起的投资热土。盐亭城投经过多年发展壮大具有着较强的综合实力,是开创环保理想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盐亭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开创环保谢胜一行赴四川盐亭县考察会见盐亭城投领导


  开创环保专业从事以膜分离技为基础的各类工程应用服务,杭州求是膜技术有限公司为浙江开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膜产品供应商之一,专业生产以增强型改性聚丙烯中空纤维膜为基础的各类超滤膜组件、脱气膜组件以及MBR膜生物反应器膜片。公司不仅提供优质的膜产品,而且凭着多年的基础应用研究,可以为各类工程公司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