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时代沃顿为菲律宾国际水展奉上RO膜法水处理中国方案
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 祝敏 / 时间:2017-04-05 06:54:00

  据时代沃顿2017年3月31日消息:3月22~24日,第四届菲律宾国际水展在马尼拉的SMX Convention Center顺利举办并圆满落幕。该水展由菲律宾水协会(PWWA)主办,上万家商业买家和行业专业人士前来参观,同期举办的菲律宾大会也迎接了来自水工业百余名行业领导人和专家参会。自2011年以来,菲律宾国际水展已举办四次,是菲律宾规模最大和最丰富多彩的水处理展。两年一次的菲律宾水业盛会带来了水和污水处理方面的最新发展趋势、前沿技术和产品。


菲律宾国际水展观众来到时代沃顿展台参观交流

菲律宾国际水展观众来到时代沃顿展台参观交流


  “Water and Sanitation Solutions for a Better Future”是本届菲律宾国际水展的主题,与之相呼应,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全系列膜法水处理产品及技术方案亮相水展,展现了代表国际水平的反渗透膜产品和技术。展台上,全系列产品琳琅满目,视频循环播放综合展示企业的发展与实力,吸引了众多观众于展台前驻足交流与观摩。


菲律宾参议员参观时代沃顿展台

菲律宾参议员参观时代沃顿展台


  同期召开的菲律宾水业大会为参会嘉宾提供了互动的平台,一个任智慧火花自由碰撞的空间,借此机会,时代沃顿也参与到议题中,与各届代表们探讨膜技术,分享和交流经验。据了解早在十多年前,菲律宾大马尼拉地区的五条河流已经被宣布生物意义上的死亡,河水因原油、重金属及生物废料等污染太严重而无法使任何的生物存活。去年又有相关媒体报道,菲律宾环保艺术者开展“肮脏水彩”项目,用污水河道制作颜料作画唤醒社会的环保意识。由此我们看到的是又一个水污染问题亟待解决的区域。


时代沃顿为菲律宾国际水展奉上RO膜法水处理中国方案


  作为反渗透膜民族品牌“走出去”的先行者和引领者,时代沃顿全球化布局明显加快,足迹已遍布全球近百个国家。多年前,时代沃顿的工业膜产品已经在菲律宾工业水项目中投入使用,并逐步应用到饮用净水、市政水和各应用行业如钢铁、冶金、石化、电子、食品、医疗等等方向的水处理项目中。
  放眼全球,“节水、治污、保护水资源”已是不分行业不分国界的国际性话题。前不久公司受邀参加了2017发电行业水处理技术研讨会,会议厅内“绿色创新、节水增效”8个字点亮主题,参会代表围绕着如何实现绿色节水、减能增效进行探讨,共同为发电行业排忧解难,会上时代沃顿详细解析了反渗透膜法这一绿色节能技术,为发电行业用水难提供解决方案。


时代沃顿技术工程师解析膜法在发电行业的应用

时代沃顿技术工程师解析膜法在发电行业的应用


  针对全球不同的水质特征和不断升级的水污染,时代沃顿坚持技术创新,不断开发新产品、并提供定制化服务,新推出的低能耗苦咸水膜LE系列,以其低能耗、高通量、高脱盐等的优势恰到好处地优化了原有工业膜系列,完善的反渗透膜产品体系将助力全球水资源的开发和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