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津海淡所海水淡化技术研究室评选为全国青年文明号
《中国海洋报》记者 方正飞 / 时间:2017-04-07 14:50:43

  据中国海洋报网2017年3月30日讯 日前,记者从国家海洋局团委获悉,经过严格审核、择优遴选、社会公示,共青团中央、国家海洋局等22个单位联合下发《关于命名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全国1759个青年集体获此殊荣,海洋系统10个青年集体荣列其中,两个青年集体获评特别推荐集体。
  此次被命名的集体来自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等不同领域,有的在航空航天、载人深潜等科技巅峰,有的在维护领土主权、保障国家安全等重大使命中发挥突出作用,有的扎根平凡岗位以不平凡业绩服务广大群众。
  据国家海洋局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11月30日,国家海洋局启动“2015~2016年度海洋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评选活动,沿海16个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海洋厅(局)、25个国家海洋局局属单位踊跃申报。全国海洋系统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领导小组根据评选条件,对41个申报集体评审打分,选出了10个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建议名单、两个特别推荐集体建议名单,报全国青年文明号组委会后最终确定了入选名单。


天津海淡所海水淡化技术研究室评选为全国青年文明号


  该决定希望被命名的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一个阶段,全国各级各类青年文明号集体要以“青春建功十三五”为统揽,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先进、先行、先锋作用,继续深化岗位创新创业创优实践,为我国经济建设各项事业,为全面深化改革汇聚青春力量,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