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博鑫精陶携污水治理新技术赴成都环保产业博览会参展
四川新闻网 张建芳 / 时间:2017-04-18 14:19:25

  据四川新闻网2017年4月14日讯 针对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水资源匮乏、饮用水安全、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造成环境污染等问题,在成都环保产业博览会上,记者采访了四川博鑫精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锐先生,看看企业又是怎样为水做出贡献呢?


四川博鑫精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锐先生(左)、总经理陈洪斌先生

四川博鑫精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锐先生(左)、总经理陈洪斌先生


  四川博鑫精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平板陶瓷膜、PC-MBR膜组、膜设备的研发、生产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其致力于污水治理、废水再生、应急饮水三大污水处理领域。博鑫精陶为中国污水治理带来划时代的变革,开创了无机陶瓷膜技术、优化了MBR水处理工艺,成为石化、煤化工、市政、电镀、造纸、印染、屠宰、电子、洗车等行业污水治理新的技术选择,并且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应急饮水和新农村安全饮水做出积极的贡献。
  环保梦
  获支持
  谈及创办四川博鑫精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初衷,高锐董事长坦言“在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时代背景下,加之环保产业的潜力巨大,团队成员不惜放弃以前高薪工作,为这个项目聚在一起投身环保事业。”
  创业初期,成都以色列孵化器给予团队很大的帮助和支持,孵化器积极为企业服务,解决办公场地、申请政策扶持,同时引进整合以色列先进的污水处理技术和团队优势互补等。
  新技术
  填空白
  博鑫精陶自主研发的“平板陶瓷膜”技术开创了污水处理新技术,填补了中国在无机膜污水处理领域的技术空白,并应用于含油水处理等特定领域。博鑫精陶针对传统水处理工艺提标改造,开发出了无机PC-MBR大型模组;针对石化企业,研发出集成式“集成油水分离舱”;针对农村,研发出“一体化设备”。 研发的“集成油水分离舱”可实现油水自动分离,彻底解决油水分离难题,广范应用于石化、煤化工等行业。
  再创新
  展未来
  由于公司产品是新技术,从环保部门,设计院,到各环保公司有一个逐步接受和认可的过程。为此,博鑫精陶也在通过各种技术革新,工艺升级,提高产品辨识度和市场竞争力。
  公司致力于水资源保护,守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断创新与自我超越,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