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反渗透海水淡化产品和装置”国际标准完成草案编制
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 / 时间:2017-05-24 09:11:07

  据天津海淡所官网2017年5月22日讯 4月7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NQI战略性新兴产业国际标准研究专项”协调会在杭州召开,国家海洋局第二研究所作为课题4“海洋技术和装备关键国际标准研究”牵头单位组织了本次会议,我所海水淡化技术研究室作为主要参与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反渗透海水淡化产品和装置”国际标准完成草案编制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际合作部李东方处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他首先介绍了项目背景,要求各课题承担单位加强与项目牵头单位的协作,按照项目计划积极推进国际标准编制进度,按期、保质完成项目各项工作内容。我所作为参与单位,对承担的“反渗透海水淡化产品和装置”国际标准研究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自2016年6月项目启动以来,已按计划进度完成了前期调研和基础研究工作,并编制完成了标准草案,预计5月初可提交NP文件。与会专家也对本项目实施中出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为项目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