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潘涔轩研究员和刘刚研究员到访甘肃膜科院交流膜应用
甘肃省膜科学技术研究院膜分离研究所 / 时间:2017-05-24 09:11:57

  据甘肃膜科院官网2017年5月11日讯 应我院邀请,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国家清洁生产中心清洁生产技术研发部主任潘涔轩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刘刚研究员等一行三人于5月5日来甘肃膜科院参观交流。


潘涔轩研究员和刘刚研究员到访甘肃膜科院交流膜应用


  我院王应平副院长、吕连宏副院长陪同潘涔轩研究员、刘刚研究员等一行先后参观了院史展厅、膜分离技术中试实验室、甘肃膜科院-兰大先进水处理应用技术联合实验室、水处理工艺示范实验室、膜科检验检测公司,并向二位专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科研开发现状以及发展重点方向。


潘涔轩研究员和刘刚研究员到访甘肃膜科院交流膜应用


  参观后,潘涔轩研究员、刘刚研究员就马铃薯淀粉废水处理、膜技术在清洁生产中的应用等议题与我院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我院膜材料开发与膜技术应用方向提出了发展建议,各方约定随后将进一步探讨在膜技术应用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