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云米科技净水器上海国际水展公布十大全球首创新发明
电脑之家PChome网 彭重君 / 时间:2017-06-12 07:58:06

  据电脑之家PChome网2017年6月9日讯 随着互联网发展的浪潮卷席,具备颠覆性使用体验的智能家电已经深入人心。近日在国家会展中心火爆举办的上海国际水展(AQUATECH CHINA)上,云米科技携旗下全套智能家电参展,其中创新的人工智能净水技术让人大开眼界!


云米科技CEO陈小平

云米科技CEO陈小平


  云米科技展示了强大的科技研发和产品创新能力,公布了十大全球首创新发明,遥遥领先于行业里的其他竞争品牌。


云米科技净水器上海国际水展公布十大全球首创新发明


  发明一:首创4+1级深度净化系统,出水增加UV紫外线杀菌,避免管路细菌二次污染,解决中国复杂水质问题,去除水垢、重金属、抗生素;
  发明二:全球第一支UV紫外线杀菌龙头,杀菌率高达99.9999%,每一滴水都干净;
  发明三:首创集成水路 + 智能三通,解决行业净水器漏水顽疾,不泡地板;
  发明四:水质全参数检测+人工智能技术,智能检测智能调节,已达23亿条水质大数据;
  发明五:全球最高产水率技术,纯废水比可达4:1,超省水;
  发明六:最方便更换的滤芯,无需陌生人上门,轻轻一拧,自主换芯;
  发明七:水质/滤芯智能实时监控技术,APP+龙头灯光双重提醒;
  发明八:滤芯双重防伪技术,无线射频RFID防伪+二维码防伪,避免假滤芯影响健康;
  发明九:1秒即热鲜开水技术,过滤+加热+UV二次杀菌,仅需1秒;
  发明十:1℃精确加热控温技术,精确调温每1℃,想喝几度就几度。


云米科技净水器上海国际水展公布十大全球首创新发明


  此外云米在现场还展示了高端智能厨房,包括智能互联的油烟机和燃气灶,还有可以着重语音控制的无异味互联网智能冰箱。
  云米把“重新发明净水器”的理念移植到更多厨房电器上,重新发明了冰箱、烟灶,打造了一个互联网智能家电产品群。忘记打开油烟机这个老大难的问题,家里做饭的父母可能对此很有感触。


云米人工智能净水器V1

云米人工智能净水器V1


  云米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致力于将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家用电器的高科技公司。在创新方面一直走在了行业前沿,引发了不少关注度。无论如何,全套智能家电这个非常高端的概念,正在往更实用、更成熟、更普及的趋势发展,将给中国年轻家庭带来健康美好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