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膜科技中标辽阳石化VOCs减排和治理的油气回收设施
南京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7-07-14 10:24:12

  据中金在线2017年7月13日讯 7月13日,南京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2865,证券简称:天膜科技)董事会发布《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7-014):南京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石油物资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中国石油物资公司招标的“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阳石化分公司VOCs减排和治理所需油气回收设施” 项目的中标单位。
  具体情况如下:
  一、 中标情况
  1. 招标单位:中国石油物资公司
  2. 中标单位:南京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 项目名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阳石化分公司VOCS减排和治理所需油气回收设施
  4. 中标金额:人民币13500000元(该金额为招标项目预算金额,具体金额以签订的合同为准),公司与招标人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1. 本次项目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 本项目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当事人形成依赖。
  三、风险提示
  1. 本公告中关于中标项目的信息来源于中国石油物资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项目具体执行内容以实际签订的相关合同为准。
  2. 在公司签订最终合同前,该项目的有关情况仍然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尽快与采购人中国石油物资公司签订合同,并按照要求和承诺履行合同。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