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创二代”沛尔膜业周侃宇在创业路上正逐渐崭露头角
中国江苏网记者 李艳玲 张静 / 时间:2017-09-12 13:25:07

  据中国江苏网2017年9月7日讯 9月6日是第五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的第一天,在首日比赛的较量中,创业者们自信地秀出项目、秀出创意、秀出风格,他们用自身独特的个性标签展示出了新时代创业者的精神风貌。
  周侃宇:一个怀揣梦想的“创二代”


“创二代”沛尔膜业周侃宇在创业路上正逐渐崭露头角


  周侃宇,人称周小膜,是江苏沛尔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创二代”。周侃宇的父亲周强多年来从事水处理行业,立志于研发属于中国自己的平板膜产品,他因为在膜业的贡献也被称为“周膜”。周小膜顶着父亲的光环开启自己的创业之路,起点高,压力大。但是这位年轻的“创二代”有想法、有见解、有抱负,他站在父亲的肩膀上继续前行,在创业路上逐渐崭露头角。在他的努力下,公司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三代膜产品——MBR高抗污染平板膜。
  “曾经在国外工作,现在回来接手父亲的事业,有没有不甘心?”
  “没有,我们从事的事业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环保事业,有机会回来我很开心。”
  “你有没有给自己定个目标?”
  “我希望能够实现沛尔膜中国造,中国膜沛尔造。”
  这位有着远大理想的“创二代”,正脚踏实地地在江苏大地上施展抱负,开启属于他的创业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