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信环境技术天水成纪新城地下净水工程预计年底通水
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7-10-12 09:01:02

  据中信环境技术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10月11日讯 近日,从中信环境技术-天水项目经理部获悉,甘肃天水成纪新城地下净水工程施工进展顺利,目前安装总进度完成约75%,预计年底可进行通水调试。


天水市领导到项目工地调研指导

天水市领导到项目工地调研指导


  据悉,天水成纪新城地下净水工程是甘肃省第一个全地下污水处理厂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开工以来,受到了省、市各级主要领导的高度关注,多次莅临项目现场指导工作,并组织相关职能部门300余人到现场进行观摩,该项目还获得天水市住建委颁发的建设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荣誉称号。


中信环境技术天水成纪新城地下净水工程预计年底通水


  项目位于藉河与渭河交汇处,工程用地38.4亩。该工程日处理生活污水8万吨,污水收集及排放管线采用ND1200钢筋混凝土管,管线总长共计18公里,接入秦州区污水主管道,引入秦州区生活污水,将秦州区原有污水处理厂报废,并置换场地,置换后原有场地对周边环境再无影响,并将用于其它建设项目。
  净水厂生产处理构筑物为全地下集成化箱体式建设模式,地表为开放式城市公园。


中信环境技术天水成纪新城地下净水工程预计年底通水


  新的污水处理工程占地面积仅为原来的一半,出水水质为国家一级A标准,水质更优。出水将用于成纪新城景观绿化灌溉、主城区籍河段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二期景观用水、成纪新城污水源热泵系统为冬季生活取暖提供热源及城市消防等等,体现了节约、环保、绿色的新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