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陶氏将为苏伊士的阿曼巴卡海水淡化项目提供反渗透膜
SDPLAZA海水淡化网 Cecilia / 时间:2017-10-13 09:41:30

  据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7年10月12日讯 据悉,苏伊士环境集团(Suez Environment,以下简称:苏伊士)在经过一番筛选后,最终选择由陶氏化学公司(The Dow Chemical Company)旗下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业务部(Dow Water & Process Solutions,以下简称:陶氏)为位于阿曼巴卡(Barka)的海水淡化项目提供反渗透膜原件。
  据了解,该项目产能达21.8万立方米/日,预计可在2018年4月1日前投运,届时其将成为阿曼地区最大的海水淡化项目。去年3月,苏伊士与阿曼水电采购公司(Oman Power and Water Procurement)签订了关于建造该项目并对其进行长达20年的运营的相关合同。而除苏伊士外,日本Itochu Corp.、法国Engie以及阿曼WJ Towell & Co.亦是该项目的参与方。
  目前,陶氏已为该项目提供了22000支Seamaxx反渗透膜元件,以帮助其最大限度地减少用水成本。陶氏商务总监亚力山大·莱恩(Alexander Lane)表示:“陶氏Seamaxx反渗透膜元件可通过先进的海水淡化技术将能耗降至最低。”


陶氏将为苏伊士的阿曼巴卡海水淡化项目提供反渗透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