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青岛市海水淡化产业发展规划》天津海淡所座谈交流
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 / 时间:2017-12-05 08:12:28

  据天津海淡所官网2017年11月30日讯 11月8日,青岛水务集团一行莅临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简称:天津海淡所)交流座谈。我所阮国岭副所长、张雨山副所长、开发处、淡化室及海岛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11月9日,青岛水务集团、青岛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节能办在我所就《青岛市海水淡化产业发展规划》进行交流,会议邀请了国家发改委、国家海洋局相关领导出席,我所阮国岭副所长、开发处、淡化室及海岛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青岛市海水淡化产业发展规划》天津海淡所座谈交流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规划编制组对《规划》的介绍,并就青岛市比较关心的问题,如:海水淡化的政策环境、浓海水排放、淡化水进入管网的标准、海水淡化装备制造业发展等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青岛市海水淡化产业发展规划》与国家政策符合性较强,发展路径清晰,是对海水淡化产业发展模式的有益探索,对青岛海水淡化产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