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蓝然环境被浙江省确认为2017“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
杭州蓝然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蔡洁 / 时间:2018-02-08 09:38:53

  据蓝然环境2018年2月8日消息:在参加浙江省经信委开展的2017年度省级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培育活动期间,杭州蓝然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蓝然环境)经专家现场诊断帮扶培育、专家评审和公示,最终成为 2017年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


2017年12月4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的2017年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名单

2017年12月4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的2017年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名单


  蓝然环境始终把技术创新工作放在首位,在产品研发上坚持定位于高技术含量产品,注重研发资源的投入和保障,以掌握核心技术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为目标,建立知识产权工作机构,合理配置专职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将知识产权管理有机地融入到科研项目管理的全过程中,充分利用专利文献及信息,为科技创新提供科学依据;开展各项专利战略研究,科学地、正确地把握产品研发方向和企业的发展方向,逐步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确保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蓝然环境被浙江省确认为2017“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


  蓝然环境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多家高等院校、重点专业实验室建立有长期的合作关系,整个技术开发工作贯彻产、学、研、用各个环节,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进行技术合作,进行双极膜电渗析过程应用基础研究。通过实验小试、中试和工程放大逐级分析,针对双极膜电渗析过程,探明膜结构、膜组器结构、电流密度、膜堆电压、料液浓度、原料种类、操作温度等工艺条件对过程的影响,找出评价过程优劣的技术方法,在此基础上建立数学模型,预测双极膜电渗析过程结果。另外公司坚持“技术领先型”企业的定位,负责行业标准《环境保护产品技术要求 电渗析装置》的修订,以占领技术制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