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开启“膜时代”新纪元立昇“让地球上的水重新美丽”
慧聪水工业网 高心一 / 时间:2018-04-23 10:16:45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8年4月18日讯 2018年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2018 GD Water)于4月2~4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其秉持一贯优良作风,依托科学战略决策、专业技术支撑、强大营销渠道,为企业搭建起“优质、高效、高端的水处理商贸平台”。
  深圳市立昇净水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门从事水处理科学技术研究的高科技企业受邀参展,立昇企业工业部技术负责人熊江接受了慧聪水工业网的采访。


深圳市立昇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工业部技术负责人熊江先生接受采访


  熊江先生表示,立昇企业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水处理科学技术研究,分离膜技术及产品、家庭净水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在市政供水、生产用水处理、污水处理及其回用、家庭饮用水净化、农村改水、公共场所直饮水等领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是众多大型水处理工程以及家庭用户的共同选择。
  立昇企业在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岛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海口市云龙镇建有世界级超滤膜生产基地,其膜面积产能已达3000万平方米。立昇企业根据自主生产的膜特性,于市场中主推PVDF复合膜,它不仅是膜行业的一种主流趋势,更由于它的一些特性:膜丝水通量更高,抗污染性更强,而且它拥有更强大的拉断力,具备更广阔的应用前景。
  立昇企业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带动企业发展,至今已取得70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其中包括5项国外专利。包括旗下工业产品:内压式超滤膜、外压式超滤膜及外压浸没式超滤膜已广泛应用于给水、中水回用,工业污废水处理等领域。
  其中,内压式超滤膜组件用于市政供水处理,运行能耗与传统工艺相当,投资低于传统工艺,比传统工艺节地75%,节水3~5%,却能有效截留水中的泥沙、胶体、藻类、细菌等杂质,微生物和浊度等指标优于美国和欧共体标准,成为“第三代自来水处理工艺”的核心技术。日产净水30万立方米的台湾高雄自来水厂全部采用此膜,成为全球市政供水领域解决高污染、高变化性水质处理范例。
  而在市政水厂提标改造方面,多采用浸没式超滤膜,产水量有保证,可保持在上万吨以上,现华东及华南地区项目运用较多。
  环保“紧箍咒”加速了膜分离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中国即将开启“膜时代”新纪元,我们深信:历史的机遇,必将引领立昇达到新的高度。未来,立昇企业将始终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秉承“诚信、务实、创新、敬业”的企业理念,将立昇打造成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净水科技企业集团,为“让地球上的水重新美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