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市场快速发展的风口开创环保召开2018年半年经营会议
杭州求是膜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8-08 11:02:08

  据开创环保CREFLUX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7月29日讯 七月,意味着年已过半,问问自己:年初许下的心愿,到此刻,实现了多少?别慌张,别徜徉,七月是一个半年的结束,亦是一个半年的开始。审视自我,认真告别坚持站在拼搏的路上,才是对过去、对上半年最好的尊重。


市场快速发展的风口开创环保召开2018年半年经营会议


  会议由总经办主持,此次会议别具新意,既有部门总结汇报又有分组专题讨论。各部门负责人针对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发言。截止6月底,公司新签合同额和利润较去年同比大幅增长。


市场快速发展的风口开创环保召开2018年半年经营会议


  听取汇报后,公司与会领导对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方向做了详细点评,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并快速落实。
  最后总经理包进锋就“战略与定位、文化与价值观、团队建设与组织架构、核心能力与资源条件”四个维度进行了重要论述,同时指出上半年的成绩是通过广大员工的艰苦奋斗拼出来的,成绩来之不易,可喜可贺!目前也正是环保市场快速发展的风口,未来前景广阔,我们完全有信心抓住机会实现快速发展。同时,我们也应该清醒地看到,目前市场的变化非常快,在公司快速的发展过程中内部也存在很多问题,我们要有强烈的危机感,更需要大家团结协作、砥砺前行,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年度经营目标。


市场快速发展的风口开创环保召开2018年半年经营会议


  与会人员表示,年中经营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各部门更清晰地了解当前的市场形势、公司发展目标和本部门职责。同时,大家对完成年度经营目标满怀信心,对成为环保行业细分行业的领导者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