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葛洲坝集团涉足膜法水处理为日照环保产业填补了空白
《经济日报》记者 王金虎 / 时间:2018-10-25 07:16:15

  据中国经济网2018年10月24日讯 10月23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绿园科技、北京赛诺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日照市水务集团共同出资设立的葛洲坝赛诺(日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项目一期生产线正式投产。据悉,该公司将致力于日照市海水淡化、中水回用、城镇与农村污水治理等领域的投资、建设。此举不仅填补了日照环保产业市场的多项空白,还进一步充实了日照市新旧动能转换“十个重大专项”项目库。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是一家集环保、建筑、高端装备制造、基础设施投资与运营、水泥、民用爆破和金融等主营业务为一体、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跨国集团。中国能建葛洲坝绿园科技是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环保业务核心企业,业务涵盖再生资源利用、水环境治理、固废处置、土壤修复、环保新型材料研发与生产、高端环保装备设计与制造等多个领域。


葛洲坝集团涉足膜法水处理为日照环保产业填补了空白


  据了解,葛洲坝赛诺(日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占地近100亩,拥有年产200万平方米中空纤维膜及MBR膜组件的生产能力,拥有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膜法水处理专利技术——热致相分离法(TIPS),该技术制备的膜产品除了应用于污水处理领域,还应用于化工分离过程和生物制药、食品饮料的浓缩和提纯等高端技术领域,可实现对该高端技术领域传统分离技术的升级换代。此外,基于热法膜的核心优势,该公司拥有的新型可移动式系统集成“一体化”超滤集装箱设备,单个设备产水量可达到10,000t/d,并实现可移动化水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