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招金膜天王乐译以特邀嘉宾身份出席西湖国际水业大会
《今日招远》 王岚 刘金霞 / 时间:2018-11-29 15:47:21

  据中国金都网2018年11月28日讯 近日,第六届西湖国际水业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山东招金膜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乐译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并在“新时代中国水业的机遇与挑战”圆桌对话会上参与对话。
  来自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等部门和全国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行业内知名优秀企业的60余位代表出席活动并作报告和技术交流。国内相关领域企事业单位代表、浙江省相关区县(市)科协,以及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单位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招金膜天王乐译以特邀嘉宾身份出席西湖国际水业大会


  参会代表了解了最新的工业水处理前沿技术和科研机构最新的科研成果,学到了工业和城镇污水处理新技术、新工艺,同时还了解到最新的环保企业经营模式。


招金膜天王乐译以特邀嘉宾身份出席西湖国际水业大会


  招金膜天总经理王乐译首先对当前中国水业形势进行了宏观分析,谈到近十年来中国水业得到了迅猛发展,最大的推动力就是水处理工程公司、水务公司、膜企业这些实体企业发展壮大。这些企业家和背后推动产业升级的各位院士、专家是中国水业快速发展的功臣。
  他表示企业的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公司的水处理设备、装备、工程、膜产品等的性能指标越来越好,质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大量的国产化产品取代了国外品牌,很多企业走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