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津膜科技广东国际水展展示自主研发三项制膜核心技术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4-08 08:14:24

  据津膜科技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4月4日讯 4月1~3日,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上海何瑞会展等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津膜科技携产品亮相此次展会。津膜科技技术部经理崔智力在同期举办的“2019年华南工业节水与水环境治理大会”上作了题目为《多系列中空纤维膜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精彩发言,博得与会来宾赞许。


津膜科技广东国际水展展示自主研发三项制膜核心技术


  在此次展会上,津膜科技主要展示了自主研发的三项核心技术,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交流洽谈业务,该技术主要采用了津膜科技的两项独有制膜工艺——同质增强型中空纤维膜技术、织物增强型膜技术,其膜材质具有产水水质好、强度高、使用寿命长、运行成本低等特点。


津膜科技广东国际水展展示自主研发三项制膜核心技术

津膜科技技术部经理崔智力在研讨会上作了精彩发言


  津膜科技作为一家有40多年制造历史的膜技术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膜材料与膜应用重点实验室、院士专家工作站作为技术依托,以持续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原动力,其膜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市政污水提标、工业污水处理、自来水净化、再生水、海水淡化等多个领域,截止2018年底,累计水处理规模已经达到1300万吨/日的规模。
  津膜科技目前正致力于转型发展,聚焦核心优势技术,以技术激活合作,不断扩大市场渠道。此次展会,众多华南水务、工程等专业公司与津膜科技达成多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