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共创军人荣耀浩泽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提供直饮机
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时间:2019-10-22 07:36:38

  据浩泽集团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21日讯 10月18日,全世界的目光聚焦中国武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正式开幕。作为全球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世界军人运动会为纪念和平、传递友谊而生。
  在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军运会,也是在向世界展示新时代中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彰显中国人民的自信、友善和包容。
  作为净水行业知名品牌,浩泽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提供安全净水服务,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护航军运,向世界展示中国品质。


共创军人荣耀浩泽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提供净水机


  顶级赛事
  严苛标准
  世界军人运动会,被誉为“军人奥运会”,是全球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第七届军人运动会是中国第一次承办大型综合性国际军事体育赛事,也是军运会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影响力最广的一次运动会。
  在这样一场向世界展现中国力量的顶级盛会上,大会在场馆搭建、设施设备、安保维护、志愿服务、产品采购的各个方面无一不采用最高规格和最严标准。
  知名净水品牌浩泽以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被选定作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组委会指定饮水品牌,为军运会组委会和各国来宾提供安全净水服务。
  定位于“全天候安全饮用水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浩泽专注安全净水服务十余年,曾为上海世博会、杭州G20峰会、厦门金砖峰会、第三届国学春晚等大型活动提供安全净水服务。
  正是基于浩泽突出的商用净水服务优势和经验,如今,浩泽郑重携手世界军人运动会,以军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用最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为大会提供安全饮用水,用实际行动践行世界军事运动会合作品牌的责任与荣耀,向世界展示中国品质。


共创军人荣耀浩泽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提供净水机


  饮水保障
  沙场点兵
  匠心助力,与军运同行。安全饮水保障对于大型赛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此刻沙场点兵,只为护航军运会饮水安全。
  浩泽直饮净水器采用专利APO+安全净水技术,通过核心RO反渗透技术深层滤除水中的细菌微生物、化工污染物、农药激素残留和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产出纯净直饮水;创新运用臭氧技术防止存储环节细菌滋生,解决行业痛点,确保水质安全。
  同时,浩泽依托智能物联网实现对水机运行状态的实时监控,并主动对接浩泽“云服务中心”,提供售后服务提醒功能。当整机工作发生异常时,浩泽“云服务中心”将实时接收到报修指令,指派专属售后主动上门维护,并对水质安全进行全周期监测。
  浩泽不仅拥有安全净水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也实现了产品的智能化升级,进一步优化饮水体验,为世界军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支持。
  军运青睐
  奥运信赖
  将“只为安全净水”作为企业不变的品牌理念,浩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安全净水服务解决方案。
  除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浩泽还将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提供安全直饮水。两大国际顶级赛事的青睐,是对浩泽安全净水服务专业性的高度认可。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借助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绝佳平台,浩泽不仅是在致敬军人荣耀,也用硬核实力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