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厦门市河南商会秘书长一行走访嘉戎技术参观生产现场
厦门市河南商会 / 时间:2019-11-26 12:07:39

  据厦门市河南商会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1月20日讯 11月19日下午,在秘书长陈耀民带领下,我商会轮值团队实地走访了商会副会长单位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本次走访的会员有:副会长单位厦门源运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白俊峰、理事单位厦门睿思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凡星、厦门辉煌宏达仓储设备总经理梁世宽、厦门广泰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琳琳、会员单位厦门优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尚博。


厦门市河南商会秘书长一行走访嘉戎技术参观生产现场


  轮值成员与被访单位负责人共同观看2019年新版《厦门市河南商会宣传片》回顾商会发展历程,展现豫商精神。通过这一颇具仪式感的环节,在“我是河南人”激昂的声音中,使大家的思想快速回到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之中,统一了“凝聚乡情、增彩中州”的理念和认知。


厦门市河南商会秘书长一行走访嘉戎技术参观生产现场


  首先, 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正军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为我们介绍公司的发展史,带领我们实地参观了工厂,详细介绍了各个设备。


厦门市河南商会秘书长一行走访嘉戎技术参观生产现场

厦门市河南商会秘书长一行走访嘉戎技术参观生产现场

厦门市河南商会秘书长一行走访嘉戎技术参观生产现场

厦门市河南商会秘书长一行走访嘉戎技术参观生产现场

厦门市河南商会秘书长一行走访嘉戎技术参观生产现场


  走访成员分别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在交流中,做物流的白俊峰白总,软件开发的沈凡星沈总,重型货架的梁世宽梁总,都发现了可合作的机会。秘书处开展走访会员单位的活动,就是希望能通过商会的平台,加强这种小范围的交流,让会员们发现更多可以合作的商机。
  最后,秘书长对本次走访发表总结:“今年由于忙着整理申报4A的材料,没有排出时间走访会员,在本年度的最后,抽出时间带着会员走出来,从今天的交流来看,这种小范围的聚会还是很有必要的。”秘书长也对下个月的活动做了预告。“下个月秘书处将组织前往杭州,与杭州河南商会的会员们进行交流,今年已经走了福州、汕头这两个异地商会,也是希望这种异地商会的交流能给我们的会员带来更多的商机,也希望今天参与走访的大家下个月都能够抽出时间,一起前往杭州进行交流学习。”
  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特种膜分离技术为核心,为客户提供环保水处理及废水零排放/减量化等相关解决方案及成套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核心技术有管式膜、特种分离纳滤膜(DT/MTNF)和碟管式反渗透(DTRO)等,主要应用领域为垃圾渗滤液处理、高浓度高难度污水处理以及脱硫废水和煤化工废水零排放等。
  公司已拥有十多年的特种膜分离技术应用经验,成功实施了超过600多个工程项目。截止目前,产品设备分布在北京、天津、上海、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陕西、河南、新疆、湖南、江苏、云南、广东、海南等国内所有省及直辖市近600多个项目现场,并已出口到日本、新加坡、哥伦比亚、安哥拉、西班牙等诸多海外市场。
  公司作为膜技术在渗滤液处理这一细分领域的领跑者,至今实现了连续多年的快速增长,2019年预计合同将达7~8亿元,近几年增速接近100%。
  公司自成立以来,相继成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团体会员单位、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厦门市河南商会副会长单位,并多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厦门市创新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厦门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纳税明星企业”“厦门优质品牌”等荣誉称号。
  公司参与的几个典型的项目包括:沈阳大辛渗滤液应急处理项目,累积处理超滤100万吨渗滤液,是国内大型渗滤液处理应急项目。杭州九峰渗滤液减量化项目,国内大型焚烧厂渗滤液减量化项目,公司承建杭州九峰项目渗滤液处理工艺中浓缩液减量化工程(450吨/天)以及洗烟废水处理工程(180吨/天) 。截至2019年9月,该项目已稳定运行两年多,出水水质稳定达标。上海老港渗滤液处理项目,国内超大型的垃圾填埋场,日处理超过1万吨垃圾。利尔化学废水浓缩减排项目,利尔化学是国内知名的农药企业。通过膜系统处理提升原有污水处理系统的整体效率。整体减排效果十分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