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协会理事单位金科环境面向社会招聘销售总监/销售副总裁
金科环境 钱江 / 时间:2020-02-21 13:05:24

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中外合资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目前在上海、广州、山西、河北、宁夏等地设有分、子公司。公司业务的市场领域主要包括市政饮用水深度处理、市政污水和工业废水的深度处理及资源化等,为用户提供装备及技术解决方案、运营服务、污废水资源化产品生产与销售服务。北控水务集团及中车基金为金科环境的战略股东。

金科环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通过资源化解决中国的水污染和水短缺问题”为使命,深耕膜法深度水处理及污水资源化技术,并逐步发展成为行业领先代表。2018年,金科环境成为全球TOP15海水淡化及水再利用项目开发商。公司开发并实施的唐山南堡污废水资源化项目入围“2019全球水奖Global Water Awards-年度最佳工业水处理项目”,是全球4个工业水入围项目中,中国唯一入围工业水项目。

金科环境为员工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激励薪酬、广阔的发展平台,以及生活所需各项保障和福利。欢迎有才能的人士加入!

招聘职位:

销售总监/销售副总裁

■工作职责:

●依据金科整体战略,制定并组织实施销售计划,监督实施销售全过程;

●组织部门进行新市场的拓展和新项目的开发,管理关键客户和项目,并负责完成最终销售;

●召开销售会议,确定销售线索、销售工作的优先级别、以及解决相关的问题等。

■任职资格:

●优秀的计划组织能力,能有效地领导销售部门的工作;

●出色的学习产品知识和了解市场的能力,对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有深刻的理解;

●有较强的工作承受力和与其它部门协调工作的能力;

●出色的时间管理,沟通,决策,演讲和组织技能;

●3年以上部门管理经验,包括领导和管理销售团队;

●8年以上从事水处理或相关市场的销售经验;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联系人:

徐阿东:adong.xu@greentech.com.cn

关先生:haobing.guan@greentech.com.cn

公司网址:http://www.greentech.com.cn

公司电话:010-64399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