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时代沃顿:狠抓疫情防控保安全 力促复工达产抢效率
时代沃顿 / 时间:2020-02-24 14:19:28

       2月20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志刚率队对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省市领导赵德明、刘捷等参加调研。时代沃顿公司总经理梁松苗陪同介绍。

       孙志刚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在确保防控安全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生产进度,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确保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都要打赢、两个胜利都要必得,千方百计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孙志刚书记在时代沃顿组件、膜片车间察看生产流程,详细询问展出产品用途和市场应用情况。他说,环保行业产品市场需求越来越大,要紧盯国内大市场,加快发展,不断做大做强。

                            微信图片_20200224142611.jpg

                                 上图为:孙志刚书记在时代沃顿考察复产复工情况 

       自新型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时代沃顿按照中国中车集团党委关于新型肺炎防控的指示精神和中车产投党委的具体要求,积极动员,及时成立疫情应急工作组,并制定疫情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规范,多渠道开展防疫物资的购置和储备工作。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严防严控严考核,将防疫责任落实到人,贯彻到岗。同时,公司应急工作组进一步细化制定共十条二十五项的生产现场防控防疫管理细则,严格把好员工复产审核关、隔离关、进门关、过程监控关、防护关和宣传教育关,从具体措施到思想意识,不留死角,真正做到精准防控。充分利用集团公司疫情上报系统和公司内部数字科技管理平台,严格跟踪登记员工每日身体情况,实施每天3次体温监测。此外,针对工作场所消毒、员工通勤监控、分批定点定位就餐以及疫情防控海报宣传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规定并严格实施。

作为贵州省高新技术企业,全球知名的卷式反渗透、纳滤膜制造商之一,时代沃顿用实际行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战役,助力行业经济平稳发展。

       2月10日,按照贵州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有序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通知的要求,时代沃顿顺利复工,是贵阳高新区首批25家复工复产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复工率超过90%,基本恢复正常生产,为顺利完成年度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时代沃顿开足马力抓生产、保供应、促创新、稳市场,以确保防疫阶段市场需求的稳定供给并为疫情恢复后的产能需求做好储备。

                               微信图片_20200224142729.jpg

                                           上图为:时代沃顿组件车间复工场景

       公司总经理梁松苗介绍说,“受疫情影响,今年一季度公司生产、销售与去年同比可能会有所下滑,公司将通过优化排产、调整产品结构、创新市场渠道、强化降本增效和提升产品服务等方面弥补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实现由复工复产到达标达产的转变。在各级政府及集团公司的帮助指导下,精准防疫,时代沃顿有能力有信心圆满完成2020年既定目标任务。”

       同时,时代沃顿积极响应贵州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助力扶贫攻坚大决战。公司立足农村水净化与安全,一方面凭借产品和技术优势,持续为贵州省农村饮水安全与健康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将进一步提升维保服务的品质和能力,并做好安全饮水的宣传和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4142819.jpg

                                                 上图为:贵州省农村饮水项目

       目前,疫情防疫攻坚战仍激烈,复工复产需求更紧迫,相信在各级政府及集团公司的指导下,实施精准防控、多措并举紧抓复工复产,时代沃顿有信心赢取防疫与稳生产的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