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建环能两款产品入选2020年《四川省名优产品目录》
中建环能 / 时间:2020-06-17 23:05:32

中国水网6月17日讯:近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0年《四川省名优产品目录》。中建环能的SMDF超磁分离水体净化成套设备和MagCS磁介质混凝沉淀技术设备成功入选,体现了中建环能磁分离和磁沉淀技术在技术研发,产品质量和市场认可度的优势和影响力。中建环能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

SMDF超磁分离水体净化成套设备广泛应用于市政直排/溢流污水截污处理、河道湖泊水和景观水治理、煤炭矿井水处理、突发水污染的应急处理等领域,目前全国有400余项应用案例,总处理水量超过560万m³/d。该技术于2014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并获得水利部,环保部,四川省,成都市的多项奖励。

image.png

MagCS磁介质混凝沉淀技术设备主要应用于市政污水厂提标改造、工业水深度处理、初期雨水处理、供水厂预处理等领域,目前全国应用案例超过30个。中建环能是《磁介质混凝沉淀污水处理技术规程》标准主编单位,2019年MagCS磁介质混凝沉淀技术获得环境技术进步奖和中建集团科学技术二等奖。

image.png

中建环能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提供优质的环境保护服务,追求环境改善为己任,以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为传承,致力于成为世界先进的环境集成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