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江西中膜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产业基地奠基开工
澎湃新闻·澎湃号 / 时间:2020-12-25 08:35:13

          12月23日上午,江西中膜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产业基地在安义工业园区举行奠基仪式,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柳寒、江西省环保产业协会秘书长姚惠平,安义县委书记彭开先,县政协主席黄小平及县领导熊振强、刘志伟、龚声和,等参加奠基仪式。

217.jpg

           随后,刘志伟代表工业园区对江西中膜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产业基地奠基表示祝贺。在致辞中刘志伟表示,中膜科技是环保领域的佼佼者,该项目落户安义将极大助力我县环保事业发展。工业园区将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抓手,当好广大企业家朋友的“护航员”,全力为项目保驾护航,真心为企业服务,真情为企业解难,真正为企业谋利。同时希望项目方能够加快建设,早日投产见效,为安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22.jpg

         在热烈的气氛中,彭开先、黄小平、熊振强、刘志伟、龚声和等县领导及柳寒、姚惠平等为江西中膜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产业基地奠基培土。
         据了解,中膜科技产业化基地规划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亿元,项目建成后,首期将形成4.8亿元的年产值和5000万元的年税收。中膜科技秉承科技创新的理念,将建设国内首条平板式中空纤维膜工业化生产线,量产用于污水多污染指标同步去除的精确控氧一体化装置,量产各项技术指标超过行业同类产品的臭氧催化材料和生物膜附着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