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项目加速度 奥氏环境科技一期6月投产
浙江在线 / 时间:2021-01-26 22:28:05

长兴新闻网1月26日讯:在奥氏环境科技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办公楼钢筋绑扎、支模等作业,而另一边的钢结构厂房已实现结顶,屋面板、围板搭设等作业正在同步进行。

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包含1号钢结构厂房、办公楼及由腾笼换鸟原有建筑改造的2号厂房。“我们计划春节前完成1号厂房屋面板、围板、地坪,厂家将设备搬进来,办公楼计划盖到四层,市政配套和改造项目节后施工。”施工方负责人林左星介绍。

浙江奥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膜分离技术产品研发和制造,制造水准及产品稳定性已经得到市场认可,在国内外都享有较高知名度。由于订单不断增加,公司原有产能已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对此投资2.3亿元,启动建设新的项目。

该项目占地51亩,一期计划于今年3月竣工,6月投产。一、二期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反渗透复合膜1000万平方米、家用反渗透膜元件500万支、工业膜元件10万支,销售额2.6亿元。

“一期项目按计划达产后,二期项目会很快上马。公司的目标是要做一家以产品研发为主导的创新型企业,在水处理膜行业做到国内领先水平,在国际上形成自己的品牌和影响力。”奥氏环境科技公司总经理岳鑫业这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