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开能正式进军工业膜产业
开能健康科技 / 时间:2021-05-13 11:42:25

慧聪水工业网5月11日讯:五月十日上午,开能健康集团工业膜投产仪式在开能健康产业园区隆重举行,开能健康集团总裁瞿亚明先生及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仪式。

开能健康深耕水处理行业二十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净水产品和服务,依托专业的研发团队、独立的制造能力、广布的销售网络、完善的服务体系,开能不断为各领域、各地区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用水解决方案,立足本土,服务全球。

开能健康自2010年开始积极布局无人化工厂,引进国内外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推动工厂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

2013年,实现复合材料压力容器(玻璃钢桶)全自动化制造;

2015年,实现自动化仓储一体化;

2016年,实现反渗透RO膜元件全自动化制造;

2018年,实现多路控制阀核心组件全自动制造;

2020年,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实现供应链全流程的智能制造;

投产仪式上,瞿亚明先生亲自按下了工业膜产线的启动按钮,宣布开能健康工业膜自动化产线正式投产。工业膜元件被广泛应用于除盐水制备、中水回用、规模化饮用水纯化和污废水处理等项目。工业膜业务的开启,完善了开能健康RO膜产品线,在家用,商用的基础上,增添了工业用RO膜产品,掀开了开能一站式水处理服务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