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文剑平就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接受媒体集中采访
碧水源公司 / 时间:2022-02-24 21:33:10

碧水源公司2月24日讯:2月23日,高科技环保企业碧水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剑平就《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的颁布接受人民网、经济日报、中国经济时报等7家媒体集中采访。

环保装备制造业是实现污染治理与低碳转型的基础与保障。今年1月21日,工信部、科技部、生态环境部等三部门联合印发《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这是国家层面第一次发布“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行动计划提出,到2025年,环保装备制造业产值要力争达到1.3万亿元,并为行业指明了方向,在科技创新、产品供给、产业结构、发展模式四个方面制定了四大行动。

据悉,碧水源自2001年成立以来,坚持以自主研发的膜技术解决中国“水脏、水少、饮水不安全”三大问题。目前建有国际先进的膜生产制造基地,核心技术包括微滤膜(MF)、超滤膜(UF)、超低压选择性纳滤膜(DF)和反渗透膜(RO),以及膜生物反应器(MBR)、双膜新水源工艺(MBR-DF)、智能一体化污水净化系统(ICWT)等膜集成城镇污水深度净化技术。未来,碧水源将持续创新,助力推进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