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东营农商银行:搭建绿色金融桥梁 助力实现“绿水青山”美好蓝图
东营网 朱倩 / 时间:2022-06-23 11:28:20

东营网6月22日讯:“农商行的服务就是好啊,不仅服务细心周到,而且放款速度快,利率优惠,使得工程顺利推进。”山东净泽膜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近日,东营农商银行东城一级支行向山东净泽膜科技有限公司发放营运资金贷款500万元,用于企业购买聚偏氟乙烯,积极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山东净泽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国家级农高区,致力于分离膜及相关环保水处理产品研发及生产、各种水处理工程和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省内“专精特新”企业、“瞪羚企业”,在污水资源化利用、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力量。了解到企业前期工程任务较重、工期紧张,资金压力较大后,东营农商银行主动对接,第一时间上门实地考察,为企业量身打造综合性金融服务方案,开辟绿色信贷专项审批通道,优化贷款审批流程,极大缩短办贷时间,有效满足企业融资需求。

近年来,针对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引进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园、高端制造创新园等新型绿色产业园区发展实际,东营农商银行东城一级支行积极主动对接经开区相关政府部门,通过党建共建、业务洽谈会、产品推介会等形式,进一步加大对绿色企业定位分析、需求采集和跟踪服务力度,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创新绿色信贷产品和服务,推广 “科技成果转化贷”“创业贴息贷”“人才贷”“小微企业主贷”等信贷产品,有力地支持了新兴产业、绿色产业发展壮大。

下一步,东营农商银行将继续以服务地方经济绿色发展为己任,结合金融科技支撑、信贷产品丰富、网点服务到位等优势,深入探索绿色金融发展新路径,全力助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经济发展,确保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实体经济,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