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权威认证:碧菲膜通过工信部环保装备制造规范企业年度采集审核
碧菲分离膜(大连)有限公司 / 时间:2022-12-02 11:12:15

今日头条11月30日讯:为贯彻落实《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 2025年)》,加快推动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行业技术创新,提升绿色发展水平,根据大气治理、污水治理、环境监测仪器、固废处理等环保装备制造行业规范条件,工信部发布消息:碧菲分离膜(大连)有限公司已通过第一批、第二批环保装备制造规范企业年度信息采集审核,并符合“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管理平台”条件。

其中,符合《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的企业还有大连欧科膜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大连广泰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碧菲分离膜(大连)有限公司是东北地区最大的膜分离产品生产企业,生产基地位于重工业基地辽宁大连,是国家首批环保装备制造(污水处理)制造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所培养示范基地。

近年来,碧菲膜专注于节能环保行业——膜分离技术及膜产品生产,碧菲拥有先进的膜制造工厂和纳米材料研究中心,使膜分离产品成为耐用品。开创了带衬PVDF、均匀布丝级膜产品,并取得40余项专利技术。

碧菲膜董事长路传波在讲话中提到“环保装备制造业是绿色环保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支撑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基础性产业。未来,碧菲膜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实现创新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