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舞钢市泰田重工公司与中科兴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平报融媒 杨德坤 / 时间:2023-02-08 10:12:40

平顶山新闻网2月6日讯:2月6日上午,在舞钢经开区泰田重工机械制造公司,该公司与四川中科兴业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介绍,四川中科兴业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为主导,以聚苯硫醚(PPS)、聚芳硫醚砜(PASS)高分子材料研发为技术突破口,致力于国家尖端高分子聚合材料及其深加工分离膜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作为舞钢经开区企业中的典型代表,泰田重工公司目前已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年可实现综合产值5亿元,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舞钢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化对外开放作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签约,双方将充分利用在“产、学、研、用”方面的技术、人力等资源以及成熟的技术成果、企业的生产和研发条件,共同推进国家智能制造等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全方位紧密合作、资源共通共享,发挥双方优势、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