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湖南有色职院牵手“小巨人”企业 校企合作开出绚丽之花
红网 龙敦鹏 / 时间:2023-06-25 15:03:31

红网时刻新闻621日讯:近日,湖南澳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路宏伟带队到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洽谈,同行来访的还有该学院优秀校友彭国强。路宏伟代表企业,向湖南有色职院赠送了授教固有方,桃李满天下的锦旗,感谢学院向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自2015年以来,湖南有色职院累计向湖南澳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输送学生20余名,现有多人成长为企业核心骨干,为企业高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其中,学院冶金材料系16届毕业生彭国强现任公司销售经理、16届毕业生谢富泉现任公司工艺部部长、16届毕业生黎鹏飞现任公司工艺部主管,16届毕业生唐益智现任膜元件工艺部工艺主管,16届毕业生滕潇现任膜元件工艺部工艺主管。

湖南澳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反渗透、纳滤、超滤等高分子膜材料技术为核心,集膜材料、膜组件、膜装备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立足办学特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不断加强与在株优质企业的合作,为制造名城、幸福株洲的建设输送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