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化工学院、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特种分离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办 国际青年学者专场论坛
化工学院、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特种分离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时间:2023-07-12 10:17:24

南京工业大学常青藤新闻网7月11日讯:7月7日—8日,化工学院、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特种分离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弘毅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人事处、化工学院、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特种分离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相关教授,以及来自美国、德国、法国、加拿大、中国香港等不同国家地区的13名青年学者,分别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加论坛。论坛由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仲盛来主持。

化工学院院长顾学红从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徐乐教授介绍了苏州实验室建设定位、规划布局以及与学校战略合作等情况。人事处副处长杨洪俊重点解读了学校引才政策、引才项目,并向大家发出了加盟南京工业大学的热忱邀请。在为期两天的论坛里,13名青年学者围绕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了成果展示,分享了各自学习经历和发展规划,并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本次论坛为我校第七届“探·智”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系列论坛之一,旨在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吸引更多学术成果丰硕、发展潜力突出的优秀青年人才加入我校,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