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强势赋能——嘉戎技术在厦门生态环保展重装登场
嘉戎技术 / 时间:2023-08-03 14:42:57

嘉戎技术82日讯 2023729-31日,厦门生态环保暨流体机械展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同期举办厦门工业博览会等多个专业主题展,此次展会汇聚行业精尖技术和产品,推动环保产业升级转型,促进产业链融合发展。

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先进的特种膜产品提供商和高难度废水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携平板MBR产品、I-FLASH MVR蒸发器、DTST高倍浓缩膜及成套设备、AMS强酸强碱膜,MEMOS管式超滤膜等产品,获得了广泛关注。

image.png

作为深耕高难度污废水处理领域的技术型企业,大批环保领域企事业单位、行业专家及专业观众莅临嘉戎技术展位,与工作人员洽谈交流,共同探讨环保领域新技术和新发展。

成立十多年来,嘉戎技术一直坚守环保初心,在高浓度污废水处理领域交出了成绩不菲的答卷,也正是凭借多年在行业内的口碑积累,嘉戎技术已成为国内少数同时拥有膜分离装备、膜组件自主生产能力及知识产权的专业技术公司,拥有完整、系列化的DT膜组件产品线,可以满足各类高浓度废水处理、工业过程分离的需求。

7月30日下午,嘉戎技术华南大区总经理-张民煌在“福建省环保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发布会”现场向参会领导、同行和专业观众们介绍了嘉戎技术全量化处理技术的特点、优势与应用。在渗滤液趋零排放需求增加的趋势下,嘉戎技术渗滤液全量化处理技术将为生态文明建设保驾护航。

7月30日下午,嘉戎技术华南大区总经理-张民煌在厦门工业博览会现场访谈间接受专访,向观众们分享了未来膜技术的发展如何和低碳化、减量化、数智化进行有机结合与嘉戎技术未来的战略布局。

本次展会期间,来自福建、广东、山西、湖北等省环保产业协会领导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到嘉戎技术调研指导,在嘉戎技术董事长-蒋林煜的热情接待下,一行人参观了嘉戎技术的展厅和研发生产基地。本次参观之旅,不仅让大家对嘉戎技术的高端环保装备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让大家对嘉戎“打造精品、成就客户、保护环境”的嘉戎使命更加认可。

2023年7月31日下午,2023厦门生态环保暨流体机械展览会圆满落幕,展会虽然只有短短三日,但却收获满满的喜悦。展会落下帷幕,精彩永不止步,嘉戎技术将持续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华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