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嘉戎技术拿下齐齐哈尔崔门填埋场存量浓缩液应急处理项目
全联环境商会 / 时间:2023-08-22 10:13:18

同花顺财经8月21日讯:企查查消息,日前,崔门填埋场存量浓缩液应急处理项目(崔门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项目(二期))结果公告,中标单位为厦门嘉戎技术(301148)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价为1820万元。

招标文件要求:1.核心工艺必须采用“HPRO(碟管式高压反渗透)高倍浓缩+混凝沉淀预处理+低温负压MVR(蒸发)+DTRO(碟管式反渗透)产水保障+母液固化”。2.设备能够连续稳定运行,处理量、产水达到本项目要求,出水排放标准达 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A排放标准且不得有浓缩液外排。

嘉戎技术作为国内先进的特种膜产品提供商和高难度废水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深耕高难度污废水处理领域十多年,在高浓度污废水处理领域交出了成绩不菲的答卷,也正是凭借多年在行业内的口碑积累,嘉戎技术已成为国内少数同时拥有膜分离装备、膜组件自主生产能力及知识产权的专业技术公司,拥有完整、系列化的DT膜组件产品线,可以满足各类高浓度废水处理、工业过程分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