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健水务:陶瓷膜直饮水机为亚运服务
天健水务 / 时间:2023-09-11 15:27:43

中国水网95日讯:距离亚运会正式开幕还有十余天,为城市添彩,为亚运助威,在杭州地铁集团、杭州地铁运营公司的信任与支持下,天健水务自主研发生产的陶瓷膜直饮水机于日前陆续在亚运主会场地铁沿线及城市中心地标站点安装完工并投入使用。

此次投入使用的直饮水机是以天健水务自主研发生产的陶瓷膜为滤芯的净水装置,是天健水务将20年来丰富的市政供水处理经验集合深化研发突破的成果。天健水务,不仅要解决源头,更要解决龙头水质问题,探索并积极研发永不换芯的陶瓷膜净水器,拥有强大的自清洁功能,无须更换滤芯,且出水水质远高于国标,达到现代化水厂饮用水标准等诸多优势。该装置上线后将进一步提升乘客的出行体验,满足公众对健康生活的需求。

image.png

直饮水机是当下各种场景最便捷、最安全的饮水方式,适用于社区、企业、工厂、学校、医院、商业楼宇等各类公共场所。天健水务陶瓷膜直饮水机便是不错的选择。未来,天健水务将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不断探索和研究将市政供水中先进的处理工艺与产品转化为民用终端,真正为全方位、多维度的为人民天天能够用上健康的水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