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2项国际领先 1项国际先进!泰源环保装配式水处理系统再获“国际领先”认定
泰源环保 / 时间:2023-09-13 09:37:42

中国水网9月12日讯:8月19日,江苏泰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源环保)通过了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的新产品投产鉴定,装配式污水处理系统“模块化装配式废水深度处理与资源化成套装备”获得“国际领先水平”认定。

目前,泰源环保装配式污水处理系统相关技术、产品已经获得2项国际领先水平、1项国际先进水平认定。

国际领先水平是科技成果鉴定中的最高等级,意味着泰源环保模块化装配式技术达到国际上等水平,走在装配式水处理系统领域国际范畴的最前列。

此次新产品是在此前国际领先的TIMP智能模块化装配式集成污水处理系统基础上,进行设计、制造、工艺等多方面升级和创新,实现标准模块化装配式污水处理系统装备处理能力满足日处理万吨以上的同时,处理出水可满足不同水质要求。

泰源环保通过多年技术积累,对比多种工艺,构建标准化、智能化、模块化智能产线,实现全栓接无损拆装型装配式水厂的广泛应用,南至华南地区,北至零下二十多度的北部地区,均取得了良好运营效果。

此次新产品在精简工艺设备、降低施工成本、运行成本及占地面积的同时又保证净化效果,以其明显的模块化、标准化、智能化制造,快速无损拆装、施工周期短、可重复利用等优点为我司在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势地位,同时我司以此产品研发、应用为基础承担的江苏省工信厅关键核心技术(装备)攻关项目也顺利结题。

目前,泰源环保参与科技部、中国工程院、江苏省科技厅、工信厅多项攻关项目、社发项目、专题研发项目,装配式污水(净水)厂项目已在辽宁、广东、江西、四川、江苏、山西十余省份应用。(本刊有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