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共助绿色发展 | 嘉戎技术参加环境产业金融研讨会
嘉戎科技 / 时间:2023-11-08 09:28:54

    2023年11月3日,环境商会六届三次会长会扩大会议暨环境产业金融研讨会在上海召开,商会会长、党委书记、常务会长、副会长、监事长、首席政策专家、秘书长及常务理事、理事等近六十人出席本次会议,嘉戎技术作为理事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1699411245380.png

    会议由环境商会会长主持,主要传达习近平致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贺信精神,通报了商会前三季度的工作情况,并审议了2023年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草案等议案。与会代表总结肯定了环境商会在推动环境产业发展,平台组织建设和会员互动交流服务等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与会代表针对环境产业目前所面临的产业形式变化、转型升级,环境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被低估、如何修复业绩估值等相关事项进行了热切的讨论。

1699411283835.png

    嘉戎技术董事长蒋林煜在发言中谈到,尽管过去的几年里环境产业受到了各方面的挑战,但是国家在环保治理持续投入的决心并没有变化。环境技术企业应该看到,如何满足客户提升运营效率、降本增效的需求,如何从末端治理走向清洁生产和资源利用、价值创造,是企业应该坚持不懈追求的方向。嘉戎技术作为一家以膜分离技术为核心,面向工业清洁生产、高浓度污废水处理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型企业,借助创业板上市的契机,加大研发创新,整合全球资源,不断为客户提供创新的高性能膜分离技术产品,协助工业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消耗做了大量努力。

1699411313236.png

    与此同时,嘉戎技术作为一家专注在细分领域的技术型企业,不仅仅要在中国市场上持续深耕服务客户,还积极布局全球市场,参与国际竞争,相信通过持续的努力,坚定“打造精品、成就客户、保护环境”的企业理念,必将迎来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