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赛莱默:融合前沿技术,探索水务智能化
工控网 / 时间:2023-11-08 20:00:01

工控网11月7日讯:115日至10日,盛大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中国工控网作为特邀机构特别走访了技术装备展区,与行业内多家领先企业的专家围绕行业关键议题及市场趋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通过《聚焦进博》系列报道,我们向大家展现了企业在进博会上的亮眼表现,并深度解析了进博会背后的丰富内涵。让我们共同探索在工业数智化的大背景下,工业制造企业如何在进博会上展示其实力与创新。

image.png 

本系列报道将带领大家走进赛莱默,工控网与赛莱默中国及亚洲区总裁吕淑萍女士进行了深度交谈。让我们一起看看在本届进博会上,赛莱默带来了哪些令人瞩目的新产品和新技术。

作为水处理和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领航者,赛莱默公司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展示了其在行业中的最新突破,携“以水为脉,共汇未来”的主题亮相,展出了涉及矿山、光伏、风电、制氢及锂电等多个重要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赛莱默此次展示的核心亮点是AquaTalk® 智慧排水平台2.0版本与IE5永磁同步电机HydrovarX,旨在优化城市水资源管理和内涝应对策略,加强智能化决策支持。此外,吕淑萍特别强调了公司与湖南省政府合作的农村污水处理项目,标志着赛莱默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对于进博会的重要性,吕总非常认同其作为中国扩大开放、促进外企深度融入本土市场的平台作用,强调赛莱默对进博会这一窗口的战略重视。

在全球经济与产业格局变化的背景下,吕总指出赛莱默在工业水处理节能增效方面的领先地位。赛莱默不仅提供高效水处理技术和节能解决方案,更是通过智能化水务管理系统帮助企业降低水资源消耗、减少能源使用,并提升生产效率,有效回应社会环境挑战。同时,公司推崇循环经济理念,致力于废水处理与资源回收技术,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据悉,赛莱默中国水科技创智空间已经在今年3月投入运营,这一研发中心将作为公司的创新引擎,集聚数字化与智能化技术专家团队,推动解决方案的创新与快速研发,应对数字化转型和低碳发展的挑战。赛莱默的这一战略布局,也将促进与国内高校和研究机构的深入合作,以产学研联合创新的方式,推动水技术发展,并拓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

赛莱默在第六届进博会上的表现不仅展示了公司在水处理、智能化与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深耕与承诺,更凸显了对中国市场战略投入与合作发展的坚定信心。企业以技术创新和数字化转型为驱动,积极探索社会与环境问题的综合解决路径,展望未来,赛莱默将持续引领行业向前,助力绿色发展,推动全球环保事业的深入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