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星源材质:将联合仙湖实验室开展氢能源关键膜材料开发
中国网财经 刘小菲 / 时间:2023-11-16 09:02:03

中国网财经1110日讯:星源材质日前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其中提到了氢能源产业的布局计划。

星源材质表示,公司与佛山仙湖实验室经友好协商,于2023 年11月4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将利用自身领域的技术优势和经验联合仙湖实验室开展氢能源关键膜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海水制氢、燃料电池)的开发工作,着力构建高效清洁低碳安全能源体系。公司前瞻布局氢能产业领域,以氢能技术创新为引领,目前正在稳步推进相关功能膜的研发和技术储备工作,实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后续公司将持续高度关注功能膜领域前沿材料的研发与应用,努力为公司膜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星源材质还在会议上谈到了海外布局,公司2020 年就开始在欧洲瑞典投资建设锂离子电池湿法及涂覆隔膜工厂,今年9月,公司规划了在马来西亚投资建设锂电池隔膜生产基地,预计在马来西亚建成达产后年产20亿平方米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及配套涂覆隔膜的新基地,进一步提升为下游客户提供本土化配套的能力,扩大公司湿法隔膜及涂覆隔膜的生产能力。未来公司将积极布局建设全球产能,为公司进一步全球化发展提供坚实的产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