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易开得持续创新 找寻中国净水产业新出口
贵州文化网 / 时间:2023-12-19 10:30:24

贵州文化网12月18日讯:易开得一直被誉为是中国净水行业的黑马,多年来,针对净水器市场的新变化,易开得不断加码布局,在净水器市场中走出了差异化的竞争道路,继而成为了国产净水器的领航品牌。

目前,聚焦“全厨净水”“母婴水”市场,易开得进行了深度布局,并于日前举办的“颠覆重构未来”易开得2023新品发布会暨中国区招商大会中正式发布了MQ9王者5.0集成净水器以及A9 PRO母婴泡奶净饮机两款新品。

与时俱进 开创“全厨”新场景

如今,消费者对于厨房净水的需求不再局限于原来的直饮水+烹饪用水的环节,相反已经延伸到厨房清洁、碗具清洗、厨房涉水家电等用水场景,而过去,净水研究工作多数专注于直饮与烹饪水的小范围场景,而难以真正满足到全厨空间的净水需求。对此,易开得率先开辟一条“全厨净水”新赛道,从提出“全厨”概念开始,易开得不断与时俱进,创新打造出可覆盖全厨的净水器。

据了解,凭借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环节中掌握的优势,易开得面向市场推出了高端净水套系、家庭全厨净水解决方案、母婴级净水机等产品及服务,同时在微滤、超滤、反渗透、纳滤四大板块推陈出新,产品矩阵不断完善。截至目前,易开得已经拥有近百款净水器,可满足不同细分场景下的用水需求。作为南极科考队选用的净水品牌,易开得不断领航净水市场,并成立航母级联合净水实验室,攻关技术,持续走上净水的“高速路”。

精耕细作 打造更优产品

对于易开得而言,产品始终是核心,只有造出更优质的产品,才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用水需求。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易开得推出了MQ9王者5.0集成净水器,该产品采用了前瞻性的军工级构造设计,并拥有强悍性能,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体验。此外,MQ9王者5.0集成净水器同时也是一款绿色环保的产品,其创新加入了内循环系统,智能中枢水槽可以集中收集、二次循环的形式,将“废水”循环再利用,不仅帮助家庭节约用水,而且还积极响应了当前中国水资源保护的战略要求。

除了MQ9外,针对母婴群体,易开得也推出了45℃新鲜母婴水的A9 PRO母婴泡奶净饮机,攻克瓶装母婴水的难点,运用更安全健康的净水技术,为母婴群体带来更无忧无虑的饮用水体验。

据了解,在未来一年,易开得还会持续加码布局净水市场,并将会在中国的南通新建一个智慧工厂,为未来净水产品走向4.0时代奠定更强有力的基础,与此同时,易开得品牌也将会迎来持续的升级,在技术和智造层面也将迎来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