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三力信电磁阀研发中心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三力信 / 时间:2023-12-21 08:57:57

慧聪水工业网12月18日讯:日前,浙江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开展了2023年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认定工作,并公布2023年新认定的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开发中心名单,浙江省三力信工业电磁阀研发中心名例其中。

三力信电磁阀有限公司凭借其近三十年在工业流体电磁阀领域中自身的技术创新和研发能力成功通过2023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的认定.

研发中心是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是企业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的主要依托,是三力信电磁阀有限公司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科技攻关和产业化研究开发,增强企业在市场上的竞争能力为核心,形成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导产品为最终目标,作为关键的核心零部件,我们将不断的研究开发出有市场前景和竞争力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

省级研发中心的评审对企业资质、研发投入、知识产权、质量控制、科研团队等方面有极为严格的要求。三力信此次获评成为省级技术研发中心,是政府和领导对三力信公司多年来一直在流体电磁阀领域中的坚持研发、重视技术创新的成绩进行肯定和支持;三力信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的企业,将在未来三年的研发投入至少超过2000万元,在流体电磁阀领域的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必将迈出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