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2023第四届全国海水浓盐水淡化技术与工艺高级研修班圆满落幕
中国海水淡化与水再利用学会 / 时间:2023-12-22 10:29:27

环保在线12月21日讯:12月8日-10日,由中国海洋学会海水淡化与水再利用分会、国家海水淡化产业联盟主办,《水处理技术》编辑部、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浙江省膜产业协会、中国中化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自然资源部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天津大学海水淡化与膜技术研究中心、中国膜工业协会海水及苦咸水淡化膜分会等多家单位协办的“2023第四届全国海水浓盐水淡化技术与工艺高级研修班”在山东烟台顺利开班。

烟台市莱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蒋海华先生出席开班仪式,烟台市莱山区副区长翟玉雷先生、中国海洋学会海水淡化与水再利用分会副理事长杨波女士、金正环保总经理李越彪先生分别致欢迎辞。中国海洋学会海水淡化与水再利用分会秘书长栗鸿强先生主持开班仪式。

本届研修班成功邀请到来自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天津大学、自然资源部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美国能回收集团、北京理工大学、山东大学、临沂大学、杜邦水处理、天津科技大学、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上海爱克森德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的十三位知名学者与行业专家,围绕海水淡化和浓盐水利用领域技术创新与工程应用主题,分别就政策标准、技术革新、工艺优化、系统组合、运营管理、装备选用、前沿趋势等多方面展开实效教学。与来自全国多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近百位学员在烟台这个海洋经济强市共同谱写了美丽篇章。(本刊有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