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福建省延润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双极膜开工仪式在惠安泉惠石化园区举行
延润膜 / 时间:2024-01-02 12:08:43

20231228日福建省延润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惠安泉惠石化园区正式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公司年产5万平方米双极膜及其组器配套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为泉州市政府引进的重点项目,这是延润膜惠安的再次发力,不仅将引领电驱动膜产业的发展,也将为当地就业带来新的机会和动力。

 1704173179499.png

项目仪式应邀出席领导和主要来宾有:县人大党组书记许贞丽,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蒋舒翔,县政协副主席吴伟莉,泉惠石化园区管委会主任何国平,县直有关部门领导,园区管委会各科室、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并荣幸邀请到全国政协委员、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原所长李琳梅同志莅临参加本次开工仪式。

1704173217664.png

 

 

投资有力,带动就业

 

这个项目的规模庞大,预计投资超过1.01亿元项目投资资金全部由公司自筹解决,占地面积26666.8平方米,将建设5万平方米/年双极膜生产线1套、10万平方米/年均相阳离子交换膜装置1套、10万平方米/年均相阴离子交换膜装置1套。建成后,项目将为当地带来新的就业岗位,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推动当地相关产业的发展和提升当地市场竞争力。推动解决废水资源化利用,实现绿色环保、循环经济技术体系,助力国家可持续发展、节能减排,消除环境污染。对促进我国环保产业升级,实现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1704173254722.png

 

技术先进,品质保证

 

项目技术来源于北京廷润膜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授权,北京廷润研发的“一种单片型双极性膜的制造方法”技术属于国际首创,该技术的实施打破了国外双极膜制造企业一直以来的市场垄断格局,形成一套完备高效的生产工艺流程,成熟稳定,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首创的生产工艺,其双极膜技术在化工、环保、食品医药、能源等多领域,尤其在氢能源储存、核原料提纯、锂电绿色能源等战略领域中有发挥着重要作用。顺应国家发展趋势,解决国家卡脖子技术,实现民族品牌的创新。

 

展望未来,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

 

延润膜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顾客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在创新科技和推进社会发展中持续创新,把握新的机遇,推动可持续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在未来的日子里,延润膜将继续秉承让化工没有污染,让废物变为宝物"的企业愿景,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