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雄安新区第一自来水厂上榜!2022-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公布
金科环境 / 时间:2024-01-03 14:00:54

1224日,2022-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对荣获2022-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2023年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的获奖企业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备受关注的雄安新区第一自来水厂,由金科环境参与承建的项目,也获得了国家优质工程奖的殊荣。

1704266286469.png

 

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经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对获奖项目中特别优秀的授予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荣誉。

 

雄安新区第一自来水厂

 1704266314935.png

此次获奖的雄安新区第一自来水厂于20219月通水运营,水厂的核心处理工艺技术单元-组合膜处理系统由金科环境负责承建,水厂占地15公顷,日供水能力15万吨,水源引自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经过水厂常规预处理+组合超滤膜深度处理工艺净化后,为雄安新区荣东片区17万居民提供安全、优质的饮用水。

 

金科环境在饮用水深度处理领域的生物安全性工艺技术、微污染水源高品质供水工艺技术、苦咸水淡化工艺技术、水厂双胞胎智慧运营管理技术方面拥有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承接过大量国家重要项目,包括北京冬奥会主会场饮用水厂,雄安新区第一自来水厂,北京南水北调供水厂,国内首座30万吨级纳滤深度处理项目-张家港第四水厂,以及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宁、苏州、无锡等城市的大型水处理项目,始终将为居民提供安全健康的饮用水作为第一责任,为居民高品质饮水保驾护航,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树立工程建设史上的质量丰碑

2022-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是企业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展示,代表着工程建设质量的领先水平,树起了工程建设史上的质量丰碑。该项目的获奖,不仅是对金科环境的认可,更是对雄安新区水务基础设施建设的肯定。这也将进一步激励金科环境在环保水处理领域的持续创新和发展,为更多具有社会价值的项目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