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内蒙古科泰隆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喜获双奖
太仆寺旗宣传发表于内蒙古 / 时间:2024-01-15 09:22:20

太仆寺旗宣传1月12讯:12月29日,2023年全盟开发区(工业园区)建设及企业培优通报表彰会在锡林浩特召开,内蒙古科泰隆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全盟科技创新和数字化应用奖、专精特新奖,这是继2020年公司被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评为“诚信示范企业”,入选信用中国(内蒙古)红名单,2021年公司被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认定为自治区细分领域专业化“小巨人”企业两项殊荣后再次获得业界的肯定。 

内蒙古科泰隆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膜分离和水处理技术的研究开发、设备制造和安装维保企业。其产品范围涵盖居民饮用水深度净化、污水处理和再生利用,以及各类工艺用水的制备等多个领域。特别是公司采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生产的超滤膜和相关过滤设备以其高精度、大通量、耐酸碱、抗污染等优异性能,超越了许多著名大型跨国集团生产的知名品牌产品,成为工程单位的备件首选,被认定为“内蒙古自治区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和关键零部件”,并已应用于自治区20余个旗(县)市(区)、110余个嘎查(村)、3万多户农牧户,服务超过100万城乡居民,这也是此次同时获得两项殊荣的关键所在。 

多年来,科泰隆达一直把技术创新当作企业的立身之本,建立了自治区级水质深度净化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膜工程技术中心,中心先后荣获锡林郭勒盟“工人先锋号”、“职工创新工作室”等多项荣誉称号。截至目前,已在水处理过滤器、膜材料、膜组件、成套工艺设备、节水节能等关键技术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申请国家发明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30余项,其中22项已获得授权。 

“今后,我们将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和技术应用意识,不断加大技术开发的资金投入,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企业竞争力为主要目标,为环保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内蒙古科泰隆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浩信心满满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