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利欧与浙理工共研的“高性能碳化硅陶瓷膜”通过高从堦院士及中国膜工业协会专家团鉴定
利欧水泵 / 时间:2024-01-18 09:21:52

慧聪水工业网1月17讯:2024年1月,中国膜工业协会在浙江温岭主持召开了由利欧与浙江理工大学共同研发的“高性能碳化硅陶瓷膜制造成套技术与应用”科技成果鉴定会。

本次鉴定会专家团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我国膜分离技术领域开拓者之一高从堦,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郑根江、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院长顾学红、自然资源部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教授级高工潘献辉、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教授王同华、浙江理工大学研究员俞三传等成员组成。

利欧股份董事长王相荣、利欧股份副董事长王壮利、利欧水务科技总经理吴强等利欧中高层及技术工程师参与鉴定会。

专家团在听取项目组成果汇报,严格审查相关产品检测、科技查新、用户使用等报告,仔细考察生产现场和探讨后,一致认定:“高性能碳化硅陶瓷膜制造成套技术与应用”科技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