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海之凰入选《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3年版)》
凤凰网山东 / 时间:2024-01-24 09:32:52

凤凰网山东1月22日讯:近日,天津海之凰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膜爆气生物反应器(MABR)水环境污染治理技术成功入选《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3年版)》,成为水污染防治领域推广类技术。这一突破性的技术进步,标志着海之凰科技在水处理技术领域的创新成果获得了国家级认可。

膜爆气生物反应器(MABR)技术是一种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它结合了气体膜技术和生物膜法水处理技术,具有高效、节能和低成本的特点。海之凰科技作为此技术的领军者,成功将其应用于水环境污染治理领域,为解决我国日益严重的水污染问题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3年版)》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联合发布的重要文件,旨在鼓励和引导环保技术的创新与发展。该目录的入选,意味着海之凰科技的MABR技术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具备大规模推广应用的条件。

此次入选《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3年版)》的技术支撑单位名单,是对海之凰科技在环保技术创新方面的肯定。这不仅提升了海之凰科技在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为其在水处理领域的发展开辟了新的道路。

作为国家级别的环保技术装备推广目录,《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3年版)》的发布对于推动我国环保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而海之凰科技的MABR技术作为水污染防治领域的代表技术,无疑将在这个过程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总之,天津海之凰科技有限公司的膜爆气生物反应器(MABR)水环境污染治理技术成功入选《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3年版)》,不仅是对海之凰科技在环保技术创新方面的肯定,更是对整个中国环保产业发展的有力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