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第二增长曲线高歌猛进,倍杰特与和田地区就盐湖资源开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倍杰特 / 时间:2024-01-24 10:16:50

中国水网1月23日讯:继倍杰特参建的首个万吨提锂项目顺利通水进入试运营、投资建设的西藏盐湖综合利用研发基地稳定产出碳酸锂后,倍杰特(股票代码300774)在打造公司第二增长曲线的战略规划中,又填浓重一笔。

2024年1月,倍杰特与和田地区行政公署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就和田地区含锂盐湖/卤水(空白区地下卤水)、矿山及下游正极材料等产业投资开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和田地区位于青藏高原与塔里木板块的结合部,是中国光能资源丰富的地区,境内矿产资源丰富,是全国拥有最丰富最集中锂资源的地区。倍杰特是工业水处理、废水资源化利用、盐湖提锂以及盐湖资源综合开发领域的领军企业,是技术积累雄厚,综合服务能力、投资能力以及业界口碑形象等综合实力突出的上市企业。

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科学、合理利用当地资源,推进新疆和田地区采矿、选矿、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光伏、储能装备、盐湖/卤水(空白区地下卤水 ) 综合开发利用,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此次合作进一步完善了公司在锂资源领域的布局,政府的支持和引导对公司在锂资源领域的长期发展至关重要。倍杰特在提锂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当地发展贡献力量。

让我们共同期待,合作之谊开花结果!